close

2830  
一口氣看完了九把刀的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,復蘇了我大學時候的一個願望。當年,和一個女孩說過要寫一寫我們的故事,只是當時埋下的承諾,終有一天爆發,追了七年的女孩,像九把刀追了八年,當然我們都一樣,身上都在發光發亮,我想寫一些正能量的東西,其實戀愛的時候,你不自覺會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。高中時創作了一首詩歌《珍珠貝》,那個女孩很喜歡,而《珍珠貝》裏面還有一個秘密,就是有我們的名字,珍珠與貝貝。如今小說名字大學時候了的,早就想好了的,叫做《七裏香與她》。

人生的第一部小說《七裏香與她》。

最美七裏香,高中時候就想唱給心儀聽一聽的,記得那時候晚自習後,我們一同散步回家,等到了後花園時候,看到了一只只小小的螢火,漫天的飛舞,而我當時真想輕輕牽起她的手,和她說一句好喜歡你。然後深情地表白,其實那時候太羞澀了,而且生怕會被拒絕,最後我送她回到了宿舍,她說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夜。而我當時特別開心,自己一溜煙的跑到了宿舍,興奮得忘乎所以。

而當時晚自習時候,我就偷偷瞄向她有沒有去打水,哪一節課後她會一個人散心,而她打水的時候又是幾個人,她們一群女生又是走的哪條道路,直直地我觀察了有好幾天,然後等她打水的時候,那是我也特意買了一個水壺,路上轉彎的地方遇見彼此,而這一切都是我精心設計的,而她每次都會中招,直到大學時候聊起來,她才說起其實那時候她早就知道了。真是一個聰明而可愛的女孩!

我們一起去水房裏打水,擁擠的水房裏到處都是人,我當時拿過她的水壺沖過去打水,這時候一定要表現出大男子主義,同時還要注重細節,禮貌地打水等等,然而最主要的是讓她看見,把你徹底放在心裏,當然這種英雄救美有時候也會適得其反。

最美七裏香!回憶裏的瘋狂 家的況味 階前梧葉已秋聲 夏夜 遙寄一份真誠的祝福,只為心的思念 片片楓葉,寫滿我相思的絮語 家鄉的小橋 今年我二十一二歲 我如那黃葉飄入不歸途 祭奠那逝去的初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